蓝牙耳机

浪漫至死不渝(八)

ooc警告  自创剧情

渣文笔    慎入

——————————————————————

第二天清晨,阳光透过窗帘照射进房间里,照亮了整个屋子。你同往日一样起床洗漱,吃饭。一切都像是平静无波的湖面,但是显然,少了几个人。Tony,Banner,都不在这里你抬头看见了电视机里播报的新闻,有一搜外星飞船停在了纽约市的上空,这让纽约市民惶恐不安,纷纷猜测着,这艘飞船到底想干什么?

你打开电脑浏览了一下网页,发现有关于这艘外星飞船的讨论越来越激烈,有人表示,这是一艘来自未知宇宙文明的飞船。

有人认为,这应该就是一架外星战斗机突然,你听见一声巨响,你抬头一看,tony和一个你没见过的人在对抗着2个长相丑恶的外星生物,你也没闲着,马上冲出了复联大厦,但是你突然想到,如果你加入了战斗,被媒体拍下来,岂不是学校所有人都知道你了!没办法你只好跑回去拿了个口罩出来,你以最快的速度抵达战场,只见从你面前突然飞过来一台汽车,你来不及躲闪,只好趴在了地上躲过一劫,当你再次站起身来的时候,却发现那个驾驶员已经被汽车撞得血肉模糊,他的双眼睁得老大,嘴角还流淌着鲜血,看起来格外的吓人。当你再次回头看向tony的时候,他们已经从街道打到了中央公园,你大骂一句:"Damn it, I just got here."抱怨也没有用,你还是跑了过去,你第一眼看见的不是tony,而是youtube上很火的蜘蛛侠,你一直以为蜘蛛侠只不过是网友合成的视频,因为你白天从来没见过他,不过今天你信了,你顾不得犹豫,加入了战斗。




你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得这么厉害,但是你知道,你是一个超级英雄!你要拯救世界!你要保护纽约市民的安全!你要带领大家逃离这片可怕的区域,你要让这个可怕的世界重新归于平静!不过你不抵内个丑八怪的能力,很快便被打倒在地,好在有一个二流法师过来画了个圈圈把他给传送到了一片不知道是什么名字的沙漠,而且还给我们留了一只手(字面意思)。你好奇的打量着身旁都二流法师,问到:"Who are you?"不过他并没有搭理你,tony见状回答道:″He is strange."你好像在哪里听过这个名字,不过你也记不起来到底是哪里了,突然,另一个人过来袭击了Strange,大家见状赶紧追了上去,他把Strange带上了飞船,tony命令不让你和youtube蜘蛛侠跟谁去,你照做了,可是你一转头的功夫,小蜘蛛就消失了,既然tony不让你去,那索性自己就不去咯,你一瘸一拐的走出了中央公园,人们纷纷为你鼓起来掌声,这让你很是开心,你去路边的一家炸鸡店买了盒炸鸡,店老板并没有收你的钱。




你回到了复联大厦,战斗中受的伤虽然并无大碍,不过是真的很疼啊,这时候nat黑着脸在电梯口等你,你以为自己犯了什么天大的错误,在电梯里,你装出一副很轻松的样子,吃这手里的炸鸡,出了电梯,nat把笔记本上的视频投放到大屏幕上,此视频正是你战斗的视频,nat黑着脸说到:"你这个混蛋,为什么不告诉我?自己一个人就下去支援?"

你看了看大屏幕上的视频,又看了看一nat:"我这不是已经安全回来了嘛。"你的回答惹恼了她,她直接抓住我你的衣领,把你拉到墙角,然后用手狠狠地砸着墙壁:"你是不是嫌命太长了?我告诉你,我不允许你出任何差池,你听到没有?"

你看见nat的眼睛里都是泪水,心里也很难受,你伸手抚摸着nat的脸颊说到:"别哭啊nat,我这不是回来了吗。"nat用力地推开你的手,然后冷笑着说到:"你要是没回来怎么办?要是你死了呢?你知不知道,你要是死了,我会有多伤心,我一辈子都会活在悔恨中,我会认为这是我的问题,是我造成了你的死亡!"

你听见nat说出这番话,你很震惊,因为你从来都不知道nat原来这么脆弱,自己只不过去战斗了几次,自己受伤了一点,她居然会这么难受。自己不应该这么做,不应该让nat这么难受:"你别这么难过,我知道我错了,你别生气了,好吗?"你说着,把nat拥入怀中,她没有拒绝,只是默默地哭泣着,你也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只能紧紧地拥着她。

你们两个人拥抱在一起,不知道过了多久,nat终于停止了哭泣。

你们两个分开,nat的脸色已经恢复了正常。

"你的伤势怎么样了?"nat关切的问到,你摇了摇头说到:"没什么事情,休息一下就好了。"

"嗯,那就好,要是再受伤了,我一定饶不了你!"说完nat转身离去。

你看着nat离开的背影,心里一阵难过,这样一个漂亮的女孩子,为了自己这样付出,自己却辜负了她,你不敢再想下去不知过了多久,叮——的一声,电梯的门开了,是tony,还有内个youtube蜘蛛侠,以及Banner博士,你好奇的问这Dr. Banner:"浩克怎么没来?"Banner无奈的说道:"浩克不愿意出来,我也没办法。"紧接着,tony便向你介绍了youtube蜘蛛侠,哦不,Peter Parker,你看着眼前大名鼎鼎的蜘蛛侠居然是一名高中生,这让你很是震惊,你和Peter做了友好的自我介绍之后,Peter说道:″你就是youtube上传疯了的口……口罩侠?"   Y/N:"What shit?"

————————————————————————

你好,我的口罩侠们     小姐姐原图在答谢




评论(2)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