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耳机

浪漫至死不渝(六)

ooc警告  自创剧情警告  我想改一下时间线 也就是说故事的剧情脱离MCU了 各位见谅

渣文笔   慎入

————————————————————————

昨晚的事搞的今天早上你离Nat远远的,生怕两人目光对视,Steve看见一早上你默不作声,以为Nat昨晚对你干嘛了,走过来问道:她对你干嘛了?Y/N:It's nothing,We are good.Steve也没多过问,慢慢离开了你的视线,你松了一口气,余光向Nat内边看去,没想到Nat正巧看向你。你以光速移回目光,并且拿起吃完的盘子向厨房走去。当你正准备出厨房的时候,Nat堵在了门口,此时的气氛逐渐尴尬起来,你站在原地,话都说不出来N:Why ignore me?Y/N:I……I don't have.I'm just eating.Nat投来了不相信的眼光,好在这时,Thor走了进来:What are you guys doing?Nat:It's nothing.你看见门口被Nat让开索性赶快逃离了案发现场。



回到大厅,你看见Furui局长坐在沙发上,很显然,应该是有了什么新的任务。过了一会,众人聚在会议室里。



各位复仇者,我这里有一项紧急任务需要你们来完成:我们要抓捕冬日战士,而他就是九头蛇派来刺杀我的,接下来Furui把冬日战士的资料投到大屏幕上。Cap给大家部署了作战计划,唯独没有你的,你很不服,于是找Steve理论:为什么你们出任务不带我?Steve:你伤还没好,不能出任务。听到这话你急了,直接把衣服拽出来让他看你已经完全愈合的伤口:你看Cap,我的伤已经完全没问题了,如果你这次不让我去,我可就自己偷偷摸摸去咯!Steve拿你没办法,于是让你和Natasha一起行动,以免出了意外不能及时沟通。回到房间,你整理了一下装备,来到大厅和大家集合,Cap最后部署了作战计划,之后就做上战斗机前往作战地点,一路上,你都快无聊到炸了,于是找Nat搭话:你说……冬兵会不会很厉害啊?Nat不理解的看向你:可是,我们有7个人啊,你在怕什么?Y/N:也对哦。你俩的对话刚结束,Tony就告诉大家到了附近,现在得转换载具继续前进,你们陆续下了飞机,你和Nat还有Clint坐上了台越野车,cap则是骑了台摩托车,有战甲的Tony自然自己飞在天上,Hulk体型那么大,自然不能做车咯。很快,你们找到了一台报废的车辆和一个公文包,经过检查,公文包里的东西被拿走了,车里的人也被杀了,很明显是东兵干的,大家随着线索一路找下去,在森林里看见了一个骑着摩托车飞速闪过的身影,Steve首先追了上去,当我们感到的时候,他们俩已经打的难解难分了,你们迅速加入战斗,介于你并没有什么趁手的武器,Nat给了你一把小手枪,不过你自己还带了把匕首,Thor用锤子给了冬兵一下,冬兵被打的老远,正当Thor准备第二下的时候,被灵活的冬兵躲过反而被打了出去,你见小手枪没有任何卵用,于是张开手掌,紧闭双眼,一秒二秒三秒,你感觉到手掌仿佛有什么东西,你张开禁闭的双眼,每次,你居然把雷神之锤召唤了过来,你用雷劈了冬兵一次,没想到只是短暂的麻痹了一下冬兵,Nat让你再来一次,用大一点的闪电的时候,你无奈的回答道:我已经用最大的雷劈他了,我都怀疑他不是人了!Nat无奈的笑了笑,通过自己灵活的体术对冬兵来了一套剪刀脚,但是结果不是很好,你见状赶紧把锤子扔向冬兵,他被打出去十米远,Thoy和Steve合力将东兵控制住,用神经毒素弄晕了冬兵,才勉强结束了战斗,当众人气喘吁吁的回到车上车上时,你发现Clint悠闲的坐在车上:你一箭都没射吗?Clint:金属臂我用箭射貌似没什么用。Y/N:你的特殊箭头呢?Clint:你用那么大的雷劈他都没有用,特殊箭头有什么用?你心想这么一说也对,突然你看向手里的雷神之锤,想到还没还给索尔,于是下车找到索尔:诺,还给你的锤子,不过还蛮好用的,锤子分布的很好。Thor:你怎么举起雷神之锤的?Y/N:我的superpower,不要多问,问了我也不说!你回到车上,Nat开车来到了战斗机旁,几个人合力把冬兵拖到上面,你问到各位:Is this arm born?Steve:No!Y/N:Ok!But I like.你坐到旁边,无聊的和Nat聊了起来:Why did you kiss me yesterday?Nat:Nothing, I like it.Y/N:算了,我们换个话题,我好想要他的金属臂啊,好帅!Nat:Are you OK?他的金属臂可是因为截肢啊,你居然想要。Y/N:你不觉得很帅吗?这时Steve插话到:His name is Bucky.James Buchanan Barnes.我最好的朋友,他其实没有这个金属臂的,曾经我们一起执行任务的时候,他不小心从火车上坠落了下去,我一直以为他已经死了,但是……Steve没有继续说下去,你也没有过多的问到。



回到基地总部,你一直在研究巴基的金属臂,直到他醒过来:wow,你吓我一跳,Tony,Cap他醒了。你喊来了众人,Bucky慢慢的坐了起来,众人与Bucky保持着安全距离,以免他突然出手伤人,带来不必要的伤害,你率先问到How did you get your metal arm?但是Bucky并没有回答你的问题,而是警惕的观察这四周,Steve询问到:Do you still remember me I'm Steve, Steve Rogers.可是Bucky还是没有回答,你无聊的离开了屋子,坐在大厅的沙发上,拿了一袋薯片准备吃下去,Nat不知不觉的来到了你身边:吃好吃的不带我?此时此刻你心里只有金属手臂,完全没有听见Nat说的话,直到她做到你旁边,你才反应过来:Hi!Nat伸出手拿了一片薯片:你在想什么?Y/N:Bucky的金属手臂……Nat:oh,你要是实在喜欢,以后你截肢了,我带你去瓦坎达私人订制一个不就行了……Y/N:瓦坎达?那是什么地方?Nat:以后你会知道的。你见Nat要走,于是赶快问到:Would you like to date me?Nat对这个问题并没有什么意外,火速的同意了下来,你的心情很是开心,着手回屋打扮去了。



——————————————————————

今天吧唧镇楼👇🏻










评论(1)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