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耳机

浪漫至死不渝(七)

ooc警告   自创剧情警告

渣文笔      慎入        

—————————————————————————

自从nat答应了你的约会自从Nat答应了你的约会邀请之后,你便一直心情愉悦,心想着nat肯定会非常高兴的,可是,你没有想到nat竟然一副很失望的样子,还有些沮丧。

这是怎么回事?难道你哪里做的不好吗?如果是这样的话,你改,一定改!

nat看到你一脸认真的表情,忍住笑意,问道:"你怎么突然变的这么严肃?你这样是吓到我了。"

听到nat的声音,你才发现我刚才太激动了,一时间有些失态,赶紧恢复平静的表情,说道:"我只是想问你一件事,你真的愿意去我的家中吗?"

"你放心,我会去的。"nat点点头说道。

"那就好!"

接下来你便带着nat向着家中走去。

到达家门口的时候,nat突然有种很紧张的感觉。

"这是怎么回事?我竟然有种紧张的感觉?我是怎么了?"

nat在心里疑惑的问着自己。

你看到nat在那里发呆,于是问道:"nat?你怎么了?"

"哦,没事,走吧。"

"嗯,我们走。"

说完,你便带领着nat进到家里面。

一进入到屋子里面,你先是给她找了双鞋子穿,然后示意她坐在沙发上,你转身走进厨房,拿了2瓶水回到了客厅。

nat坐在沙发上,打量着眼前的这个房间,这是一个很温馨的房间,虽然简单却透露出一种别样的味道,这里的装修风格很符合她的审美观,很符合她的审美。

"nat,你介不介意今晚住在这里?"你问道。

"不介意,我非常的乐意。"

nat听到我的话,你非常的高兴。

到了晚上,nat和往常一样习惯睡前先洗澡,洗完澡后,穿着浴袍,躺在床上,等待着你的到来。

这时候,你已经准备好了,你轻轻的推开门,走进了房间。

走进房间后,你先是四处看了看,然后走到她的面前,看着她身上穿着的浴袍,她的胸部很饱满,看到她的胸部,我的脑海中不禁浮现出她的身材来。

"我该怎么办?"

你心中默念着,你的内心有些挣扎。

nat见你在盯着她的胸部看,于是便开口说道:"你看够了吗?如果看够了的话,那么你就快点脱衣服吧。"

"呃......"

听到nat的话,你的脸颊立刻红了起来,有些不好意思。

nat见我的脸颊红了,她也知道你是害羞,她也不好意思说什么,于是便闭上眼睛,躺在床上,等待着你。

看到这个场景,你也不再犹豫,便脱掉衣服,躺在了她的旁边。

你刚躺到她的旁边,便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她的皮肤白皙,散发出一股健康的光泽,看的你心痒痒的,我的手慢慢的伸向nat,抚摸着她那滑嫩的肌肤。

"啊......"

你听到nat叫唤了一声,然后便将她抱住。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听到你的解释,nat并未生气,反而笑着说道:"没关系的,你也是无意的。"

"那......"

看着nat,你真的很想继续深入的探索她身体的秘密,可是,这个想法只是在你的脑袋里面出现了几秒钟的时间,你就被理智拉扯了回来。

"算了,还是早点休息吧。"

"嗯。"nat点点头。

你搂着她的肩膀,慢慢的闭上了眼睛,渐渐的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nat还在熟睡着。

你看到nat那长长的睫毛微微的颤抖着,嘴角挂着一丝微笑,看来,昨晚她睡的很安稳。

你轻轻的亲吻了她一下,便下了床,走进浴室冲了一个凉,然后换上一套干净的运动服,走出了卧室,向楼下走去。

你来到餐桌前,便坐了下来,开始吃饭。

一边吃着早餐,一边玩游戏。

不一会儿,nat便从楼上下来了。

nat穿着一条黑色的短裙,露出了一截小腿,脚上踩着一双黑色的拖鞋,她的头发高高挽起,露出一段白皙光洁的脖颈。

nat看到你正在玩游戏,便开口说道:"你在玩什么呢?"

"你猜?"你抬起头,看着nat说道。

"不猜。"

nat摇摇头。

"不猜算了。"

"不说就不说,谁稀罕呢?"nat嘟着嘴巴说道。

看着nat这幅模样,你不禁哈哈大笑。

这一笑不打紧,让nat看到了。

"你笑什么啊?"nat看到我在那里偷偷地笑,于是便质问道。

"没......没什么。"你连忙收敛起自己脸上的笑容。

"哼!"

nat冷哼一声,然后转身离开了餐桌,去了客厅。

你见状,便连忙追了上去。

"nat,你别生气嘛,我不是故意的。"

"哼!"

nat没有搭理你,自顾自的坐在沙发上,然后看着电视。

"nat,你真的不想知道我在玩什么东西吗?"你看着nat问道。

"不想。"

nat冷冷的说道。

看到nat这么冷漠的态度,你的心中非常的郁闷。

"你这个样子,让我感觉自己好像一个罪犯似的。"

你说道。

"是吗?"

听到你的话,nat不屑的说道。

"当然是啊,我又没有招惹你,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呢?"你委屈的说道。

听到你的话,nat笑了起来,然后说道:"好了,我逗你玩呢。"

"你逗我玩?"你不敢相信的看着nat。

"是啊,我是逗你玩呢。"nat说道。

"你这是在耍我!"

你生气的看着nat说道。

nat听到你的话,笑嘻嘻的说道:"好了,不逗你玩了,你别生气嘛。"

"我不管,你必须得跟我道歉才行!"

"好啦,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nat向你求饶道。

"哼!"我冷哼一声,然后转过头去不再看nat。

看到你这幅样子,nat不由得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

"我笑你可爱呗!"

"你......"

"怎么样?我说对了吧!"

"哼!"你冷哼一声,不再看她,继续低下头吃饭。

这时,nat又说道:"对了,你今天不用去学校吗?"

"不用。"

"那你今天陪我逛街吧。"

听到她的话,你点点头,然后说道:"好啊,那我们一起出去。"

"嗯。"

"那我们走吧。"我站起身来,向门外走去。

你带着nat来到附近的商业街,逛了半天,nat都没买什么东西,这让你非常的疑惑,她为什么不买东西,难道她真的不喜欢购物?

逛了一圈之后,nat终于买了一个包包,这个包包是一个白金包包,价格大概在五万多块钱左右,虽然比起你送给她的包包差远了,但也算是很不错的了。

你们来到了一家咖啡馆坐了下来。

你点了两杯咖啡,nat则是选择了一杯冰美式。

你喝了一口咖啡后,忍不住赞叹道:"哇塞,味道真好!"

"你喜欢喝,以后我每天早晨都给你泡一杯。"

"你确定你不会嫌弃麻烦吗?"你看着nat问道。

"我怎么会嫌弃麻烦呢?我很乐意为你做任何事情。"

"那好,那我以后每天早晨都要喝咖啡。"你开口道。

"好啊。"nat甜甜的笑道。

喝完咖啡之后,你们便一起离开了咖啡店。你们拦下来一辆出租车,前往了复联大厦。tony看见你和Natasha一起回来,他的脸上写满了惊讶的神色。

他看着你,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毕竟两人可是出去了一晚上啊。

你看到tony的表情,便明白了他的意思,于是便开口说道:"tony,你找我们来,应该是有事情吧?"

"是的,我是想问你们两个在外面玩的愉快吗?"tony看着我和nat问道。

"还好。"你说道。

"我们两个在外面玩的很愉快。"

"哦,那就好,你们两个在一起好好相处,争取把握住机会,早日结婚。"tony看着你们俩说道。

听到tony的话,你不禁愣住了。

你不知道tony是怎么知道这件事情的。

你记得我没有告诉任何人这件事情,他是怎么知道的呢?难道他在我身上装了监控摄像头不成?

"tony,这......你是怎么知道我们两个在一起的?"

"我刚才看到你们两个一起从咖啡屋里面出来,所以就猜测你们肯定在一起了。"

"tony,你真的是太厉害了。"你笑着说道。

"呵呵,只要你们幸福就好了。"tony笑着说道。

"谢谢你,tony。"你真诚的看着tony说道。

"好了,有时间再聊。"你和nat回到了各自的房间,和nat逛了一上午,你早已精疲力尽,躺在床上,与世长辞了(bushi)

——————————————————————————

今天nat震楼😘😘😘

彩蛋是车


评论(6)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